close

最近金車又出了新款的伯朗咖啡,做個簡單的介紹吧





 
首先是拿鐵,除了沖泡式飲品之外,金車幾乎沒有拿鐵的罐(瓶)裝咖啡,這次特地推出來,不過基本上我喝完是沒太多感想啦
就一般般,普普通通的(因為外面太多拿鐵的飲料喝到爛掉了,所以沒啥特別的感想發表)









 
接著是提拉米蘇,詭異!一整個詭異的味道!
雖然我喜歡吃提拉米蘇,但是做成飲料之後那味道非常的詭異,有種很甜但是不知道甜在哪裡的感覺
官方網站說有萊姆酒風味,不過我喝不出來也沒看到成分有標示,反正喝起來就一整個詭異的感覺
喜歡喝的人就會喝,不過不適應那味道的人可能就之後就不會再喝第二次吧









 
曼特寧,這個老梗到不能在老梗了,不知道為什麼金車要在這個新的系列又弄這個口味出來,我還比較期待他推出之前的阿拉比卡或是哥倫比亞哩!









 
奶油胡桃,我就是看到這四個字才決定把貨架上所有伯朗Cafe Lounge甜點咖啡都搜括下來打算寫成開箱文,這四個字乍看之下沒啥特別的地方,但是出現在伯朗咖啡上面就很詭異了
我完全沒想到會有這種風味的咖啡,喝起來感覺跟夏威夷咖啡不相上下的錯愕感,那種味道複雜到極點非常的難以解釋,我只能說喝下去後會出現小丸子臉上的三條黑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