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包蝦仁炒飯
去年晚會打包下來的
與其說是飯不如說是ㄆㄨㄣ
吃了快三週了
老實說這跟吃小七的冷凍食品沒啥兩樣
只是人家更新鮮
而我的只是讓排泄物顯的更沒活力而已
最訝異的反而是同仁跟長官
佩服我能吃這種東西吃那麼久....

中午開動之後
看著空空的盤子
忽然有種無奈的空虛感跑出來了

有點開心阿
明天開始我就不用吃這種沒活力的太空食品...
只是...
這下好了
明天開始我連ㄆㄨㄣ都沒得吃了
還好...
桌上還有一箱免費巧克力跟一堆零食
這麼艱困的活著
意外的體重卻越來越增加
這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想減肥的千萬別學我.....
這世界可沒那麼簡單的
減肥省錢進食法
破功...

(聽說明天開始有免費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