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來轉去轉這邊*

抹記有多久
MUA JI WU WA GU

不曾聽到你
MU MA KWA DIO LI

對我供你尚愛的代誌
D-WE WA GON LI SHON I A DIE G

我想了很久
WA SHON LIOU JO GU

我開始抹爽
WA KIE SHI MUA SONG

是不是我溝做不對啥咪
SHI MU SHI WA GO CHUNG MU DIO SHIA MI

你目屎直直流
LI MA SAI DI DI LOU

童話裡都是唬濫的
DOWN WAY LI LONG SHI HO LAN A

我不可能是你的ㄤ婿
WA MO CO LIN SHI LI A ON SAI

也許你抹了解
YA HIT LI MUA LIOU GIE

從你供愛我以後
DWE LI GON I WA LIOU OU

我的天頂星仔閃爍爍
WA A TEA TING CHIN A SHON SHI SHI

我願變成童話裡
WA MAY BEN JWAY DOWN WAY LI

你愛的彼個神明
LI I A HIT LAY SHIN MING

打開雙手變成翅仔守護你
PA KWAY SHION CHU BEN JWAY CHI LA CHEW HO LI

你要相信 相信阮親像古早故事裡
LI I SHON SHING SHON SHING WEN A CHIN CHEW GO JA GU SHI LI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SHIN HO GA KWAI LO SHI GAY GIO

鬥陣寫兩人的結局
DOU DING SHA LEN LON A GAY GIO



配上英文更方便老外學習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