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的時候在新莊思源路跟中山路路口這個聽說車流量全台數三數四的的地方,兩台摩托車在玩one moto come and two moto come,two moto Bon!Bon!Bon! Please OH E OH E.........(看不懂我在寫啥的就算了)

----------以上不是笑點----------

THEN,一個老伯騎著老野狼一邊看著馬路舞台劇一邊往路口中央前進....然後,阿伯的左腳藍白拖鞋忽然脫落了!
於是,那天早上

兩台撞爛的ㄅㄨ兒跟兩個倒在地上的甲兄跟乙婆和一位慌慌張張的在這個國家可悲又詭異的制度下誕生的不是警察也不是軍人的警察役男,



旁邊一個在車流不息的路口正中央停車用跳的跳到一旁撿拖鞋的阿伯,


共組了一個詭異可悲可笑可憐又可嘆的人間悲劇畫面.....



----------完全不知道我自己在寫什麼鬼的分隔線----------


PS:中文的PS有個專有名詞叫做附註,而文言文也有相同用法叫做"再秉者"
PS2:我也不知道我寫這幹麻
PS3:哪個好心人送我一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