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站「南便」(南下便道,不是很難大便),天熱、大車、黑煙。

在炎熱的票亭裡,電風扇狂吹著。吹的不是我的身體,也不是拿來吹涼的,而是把大卡車噴進來的灼熱廢氣吹出去。

可是我覺得沒什麼效果,一整天下來臉都變成包公了!如果去燙個阿福柔應該會更像拳王阿里吧?

我剛買的置物盒則被一層黑色的致命碳粉籠罩,OK!這都不是什麼重點!

票亭窗戶玻璃貼著一張表,要我們自己統計每隔一小時的車流量,大客車、大貨車還有聯結車要分開統計。

此時OS:X你娘的沒腦O!(請原諒我說髒話)收票收到死還要去算有多少票?(註)

車子一台接著一台來,收到手忙腳亂還要找錢,怕怠慢了貴重的用路人大爺們!

結果現在是怎樣?

還要每一台車過來畫一筆「正」字標記?

有些人坐在辦公室閒著沒事喝茶、看報紙、看電視、吹冷氣,現在還想到這招來讓收費員不會閒下來?(我怎麼馬上想到呆伯特法則?)

大官們總是覺得咱們「賤民」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千手觀音,而且不記錄還要被扣點。

嘩~!好大的官威啊!

好了~抱怨完了!我也不是包龍星,所以講了也沒啥屁用!(茶)

註:OS,內心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