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文,沒事不要亂看!


話說18日,也就是今天

是某軍事單位的考試時間

一大早就很哀怨的爬起來準備出發去府中捷運站(是的!休假!本日沒上班)

接著從府中搭到永寧後又等了一個半小時才一班的藍46準備殺到光武嶺去甄試

一路上就這樣從板橋殺到三峽山上的荒郊野外,接著到了光武嶺終點站一下車

很理所當然的,馬上就看到卡哨的憲兵寶寶迎接又一個上當的呆子

由於12點半才開始進場,我這個已經習慣提早到的人11點就在會客室發呆呆到快炸掉了

沒想到12點半進場後才發現我的梯次考試時間居然安排在下午四點(到現場才公佈的)

由於軍事重地不能亂跑亂闖,結果又開始坐在準備區一整天

常常聽人家說軍隊是個很蠢的社會,沒想到今天去還真的驗證了這句話

外頭有白頭翁當門神堵人+監視

裡面則是空空曠曠 沒報紙 沒書 沒電視

只有椅子讓我們在那邊用屁股生寺瘡

好不容易熬過痛苦的四個小時後總算排到我考術科

由於以前是唸本科的,所以也是輕輕鬆鬆一下子就結束掉

等了四個小時只花了十分鐘考完術科的感覺真是夠差了

沒想到接下來的口試又要到另外一個區域去等候

一樣的是漫長沉悶的候考時間,依然的輪到我之後又是簡單的十分鐘結束

悶阿!

那種奇蒙子真的很悶的說

結束了之後都快下午六點啦!!

浪費生命的啦XD!!

到底是哪個渾蛋叫我去考的咧!

(好像就是我自己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