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奶奶在老家打電話來跟我哈拉
(註:本人台語相當差)

奶:喂~啊哩奈隆謀都來? (阿你怎麼都沒回來)
我:阿丟咧沒空阿

奶:阿啥咪食筍咩丟來?
我:嗄?丟食筍? 啥咪? 聽謀!

奶:你啥迷食筍卡耶丟來啊?
我:嗄?你咩叫我丟啥咪食筍?

奶:啊你呷霸咩? (阿你吃飽沒)
我:呷霸阿啦! (謎之音:你還真會轉話題)

奶:阿最近隆咧衝啥? (最近都在做啥)
我:阿丟咧沒空阿! (打算用這答案當成統一標準答案了....)

奶:啊甘唔$%@#$? (有沒有$#@^%#)
我:啥咪? 聽謀?

奶:阿甘唔#$^%#?
我:啥咪殺咪?我聽謀啦?甘唔啥?

奶:我共甘唔#$%#$?
我:謀啦! (完全聽不懂,打算隨便回答打混過去)

奶:啥咪? 你沒#$%%^嗄?
我:嗄? 謀啦! 你逃骨啊工啥挖聽謀啦! (感覺有緊張到)
(你剛剛說啥我聽不懂啦)

奶:哇共哩甘唔想阿嬤謀?
我:喔~嗚啦!嗚啦!(不是原住民在吼叫!是有啦有啦的意思)

奶:阿最近奈隆謀丟來?
我:啊丟共沒空阿....@^$%^ = =|||

奶:啊你呷霸咩?
我:.....呷霸阿啦....

奶:啊甘唔想阿嬤謀?
我:...............有.........

奶:阿最近奈隆謀丟來?
我:好啦!好啦!我下禮拜丟去啦!!!奶:啊愛想阿嬤喔!(要想奶奶喔!)(興奮貌)
我:.....災啦~~~~~(無力)

奶:阿愛耶記呷崩阿阿!(要記得吃飯阿)
我:我頭骨阿呷啊啦!!! Or2
(再繼續呷崩我看我會駕崩....)





我知道我奶奶在想我
也知道老人家常常會忘東忘西

不過我還是常常覺得很懷疑
他到底是真的忘記還是故意鬼打牆想拐我回家 ~"~



那....下午好

大家呷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