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環快,路過某家立人還是什麼來的中學,由于環快高架道還蠻高的,所以那學校的陽台看的很清楚

而我呢,就當場看到校園凌虐活生生演出囉!簡單說就是一個男的躺在地上被另一個男的猛踹猛踢猛拿東西砸,嘖嘖!現在中學生可真狠阿...


接著呢,常常聽司機說台北市物價貴又難吃的一堆,難怪送到台北市的幾乎中午都不吃飯,我很不信邪的下車買了雞腿便當(85)+紅茶大杯(30)....

這什麼鬼價格啊?媽的!嚇死人了

接著呢,送到傳說中的擠死人西門町的萬年大樓,基本上是個停車超級困難的地方,因此我得在車上待命留守預防警察來突擊開單,嘖嘖!台北停車大不易

有張訂單蠻特別的,送貨的地方是國安局特勤中心,一進去就看到大門正副兩個憲兵哨,正哨咩...目測160,衣服很大件人卻很小隻,不看也罷。至於副哨雖然體格標準,可是...怎麼看都像施孝榮的啦的啦的那一派,難道只剩下原住民的體格才能合格嘛?嘖嘖!

一進去當然門禁森嚴,到處都有人在監視,不過貨還是得扛,這次叫了一百多箱,要搬到地下室走樓梯,基本上也是累死跟熱死的狀況,搬的同時瞄到旁邊有一票忠貞兵窩在醫務室吹冷氣看電視吃冰棒,那種感覺實在是...我們公司任何一個送貨的派出去可能都能海巴他們吧,我想

等到搬好後回到樓上,天阿!整件衣服都是濕的,另一個司機把衣服脫下擰乾時正好一個長官走過來,說了一句:「有這麼誇張嗎?」他老兄馬上回曰:「你看地板上的水,這還不誇張嗎?」

不過詭異的是,我瞄到他們單位的車輛識別証相當奇特,不知道該說創意還是夠懶,
http://www.nsb.gov.tw/index1.htm <=就是長這樣子!!看到的時候實在是...不知道該說啥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