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這也代表飲料業的淡季即將來臨,首先可以發現的就是送貨量的減少,這種事情通常都是爽到送貨員、苦到業務員!

今天上車送了幾家貨後,中途在路邊跟業務會合一起去拉生意,這下子車上就更擠了。在路上,無聊的業務問我:「欸!你們學校有沒有辣妹介紹?」

我想了一下後...


ME :「我們班沒什麼辣妹,帥哥比較多,你想認識嗎?」

業務 :「......」

司機 :「哈哈哈!」



ME :「基本上你找我問這個問題是一個錯誤!我喜歡的是那種單眼皮+長頭髮+戴眼鏡+拿著書走在路上的那種人!」

業務 :「......」

司機 :「單眼皮、長頭髮、戴眼鏡,走在路上還要拿著書?哇哈哈哈哈哈!!!」



ME :「嘿啊!你不知道我國小很哈潘迎紫喔?」

業務 :「......」

司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E :「尤其是當年演《新十二生肖》的林小樓更是一絕啊!」

業務 :「呃......」

司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E :「賣假啦!你也是看鑽石舞台長大的!別說你不知道!」

轉頭回去看司機的業務 :「他......」

司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E :「不要跟我講你沒看過人體歷險記還是什麼大冒險的卡通~」

業務 :「是有啦...」

司機 :「幹!他跟我們同一個年代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E :「所以我才說你找我問這問題真的找錯人了...」

業務 :「啊你們學校不是很多正妹?」



ME :「是有啦...只是我也不認識...啊不然這樣好了,像文英的要不要?」

業務 :「......」

司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E :「啊不然費貞綾要不要?」

業務 :「嗄!?」

ME :「還沒剃掉的啦!」

業務 :「哇無愛...」

ME :「拜託!他以前那個年代很正的好不好!」

ME :「啊!有了!不然有個很像剃掉了的要不要?」

業務 :「......」

司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業務 :「你很帥喔.....」

ME :「我本來就很帥啦!你不覺得如此俊美男子居然無人欣賞,可謂人間悲劇嗎?」

業務 :「啥......」

司機 <=笑到抽筋兼開車中

ME :「我知道你不認同,但是那是事實,做人要勇於面對,不能太逃避!」

業務 :「哇咧......」

ME : 「我跟你講!雖然我長的比較英俊,也比較帥,不過做人低調一點比較好,所以扮醜也是可以的 !」

司機 <=狂拍手+抽筋+開車中



最後在一陣鬼扯+18禁+胡說八道下,我們終於來到業務一開始上車的地方,就在他下車要去牽機車騎回去時......



ME :「你現在人還好吧?等下騎車不要摔倒啊!」

業務 :「我......」

司機 <= 抽筋中



ME :「晚上不要做惡夢、不要太想我,記得別愛上我啊!」

業務 <= 牽車的時候有點摔倒的傾向

司機 <= 他已經不行了



最後跟司機開回去時...


ME :「看不出來我很會講吼!」

司機 <= 狂點頭




ME :「其實我跟你講,我本身還蠻低調的!」

司機 :「騙笑啦!」

ME :「真的啊!嚴格上來說應該是比較趨近於......有點靦腆跟......害羞的小男生吧?」




嚴格上來說,扣掉一整天都在歪著嘴巴「點點點」的業務,我想司機大概快崩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