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送貨之於一路上看到拍下來的神奇玩意兒~




看來這學校的學生真的講不聽?
  

 

 

我無法理解寫那堆字的人想表達什麼

 

 

加油、ㄋㄧㄠˋㄋㄧㄠˋ、買飲料,這就是所謂複合式加油站的意思吧!

 


 

我們同仁在同仁醫院讓同仁們治療享有同仁價<=這是我瞬間的感想...


 

 

這攤子的名字是有原因的...

 

 

我記得以前好像有人寫"當你看到這行字的時候已經離我太近了"

 

 

說真的!我喝了一段時間才發現它在上面寫"因為我是極品"...

 

 

 


說真的,這種菜單我看不懂也不會想進去吃,之後這家店就倒了

 

 

我想吃松鼠...


 

 

因為天氣熱大家都想吹到自己就會動手動腳咩!

 

 

八月十五殺韃子!<= 這是完全沒韻到的下聯

 

 

你寫"快來吃我"可能大家會比較有興趣

 

 

我辛苦了三年後,我現在在幹麻...

 

 

小九!講你呐!

 

 

YO!YO!窩是歪果仁!

 

 

車屁股寫著"萬物皆漲我很不爽",我知道,我理解,我也很不爽!

 

 

夜行貓咪妖怪大盜??????

 

 

退學?"人笨"會跳出來抗議嗎?

 

 


地下鐵??!!什個鬼?

 

 

我笑了,真的!

 

 

現在還有這種東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