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看到某家學校的販賣部在賣一堆外國泡麵,以前一直吸引不了我去買,之後為了跟同事示範「如何讓正妹店員尬到你」,於是把某排陳列架所有產品各買兩個,全給包下來了。

結帳時,所謂「正妹店員」當然就尬到我了~用著「X!你這愛找碴的廠商」以及歪掉的臉,一包一包地幫我結帳...

所以我想這個白痴食記大概又可以寫很久了...  

首先就是這款酸辣速食麵,代理商很懶,連翻譯都懶的翻



不管在哪個國家,產品封面都很愛欺騙人民,這點倒是通行世界

 

 

背面是一堆泰文,我只會「三碗豬腳」剩下的都不會,只知道跟泰國人見面要用髒話來問候人家準沒錯

 

另一邊撥開有難得一見的中文跟料理方式,看來應該是跟台灣的雞蛋麵同等級的兒童泡麵,小孩子最愛吃的那種吧
當初電視廣告大概是「健力麵,健力麵,吃了爆牙蘇」這樣唱之類吧,我想...

 

每款都買兩包(因為體積實在太小了...),這包感覺很像拿點心麵去泡的感覺,很彈牙,很奇怪的口感,大概跟爆牙蘇一樣,買不到的就去買點心麵泡熱水吃就知道了
至於味道,太清淡了,很像在吃無料雞絲麵...應該是不會有吸引台灣人吃第二次慾望的產品吧!



想吃嗎?師大林口校區有賣,專賣僑生!


(對了...泰國人都喜歡用魚缸煮泡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