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冰島的鱈魚嫩肝
IN 新店國賓電影院附近的某家食品批發商行
那家店有賣很多有的沒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為什麼會想買這個罐頭我也不知道
一方面就算小日本的鮪魚罐頭或沙丁魚罐頭再好吃
我都吃膩了

一方面...
冰島?
這國家的食物我還真的沒碰過
雖然看旅遊生活頻道的介紹,感覺很可怕...

並且...魚肝阿...
我從出生到現在都沒吃過
因為我是典型的不吃內臟器官的人
甚是連蟹膏我都不敢吃
因為味道很OOXX就是了

總之~被這個包裝精美騙到的白痴
花了75元(天啊!75!)
買了這個包裝精美的東西
用著生命鬧笑話給你們看...


 

首先是包裝,大概看了就知道是個包裝精美的舶來品(誤)







接著是內容物...







警告...膽小者勿看











 

這是大腦嗎?










 

切碎的特寫







食感:
吃起來滑溜溜的,很像在吃有點硬的布丁
之後越吃越覺得我爺爺在那邊找我過去打牌
原PO僵化中...
請暫時不要跟我講話







我想我真的是在用生命品嘗這個世界吧

反正...

此生再食 慾以空
遊戲人間 夢成空

掰掰~不送~天線寶寶說再見~不要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