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跑醫院,也就病情沒啥起色就是了(反而還越來越差),跟保險公司的專員陪同一起去就醫後,隔天居然還被抓去搬貨櫃車,大概九百還一千多箱吧?反正就是整台貨櫃車塞滿就是了!

習慣了,其實!


早上上貨到貨車時因為被「使喚」連續塞了三台車,塞到最後閃到肩膀當場在車上痛的該該叫,雖然在車下看「實況演出」的同事馬上就上來接手,不過我一下車還沒休息就被某個「使喚者」抓去塞另一台車,該都來不及該就繼續操下去了...

之後出車到了目的地,當然就是把一堆貨車的貨品塞到指定地點的貨櫃車了,大家都有做事情啦,只是「會混的人還是繼續混」,「被操慣」的人自然繼續被抓去操...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要嘛反抗要嘛繼續被操,只是大雄反抗技安的下場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當旁邊有個新來的要幫我,「混慣的人」還叫他不准拿,要我自己扛貨.......我感覺我很像在部隊當一兵然後被老兵操的樣子,可是我這個一兵都當一年半了居然比剛來的菜巴比還不如,這不是虐待這是啥?


離職書要交不交的都很麻煩,要年底了,牙一咬領年終然後住院住個半年,還是找一天擺爛到爽然後月底走人?

不要臉的人真多啊...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