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當然就是去元帥府看馬抖奶跟升旗啦
現場為了發禮物造成民眾推擠以及爆動還有幹架等...

貼幾張別的兄弟拍的照片

















那個從升旗開始到解散一直電話接不完白目

蔣上校帶隊唱歌 後來發現連攝影機都在拍我就拉前面的學長躲到後面繼續講電話免得丟臉






一回去之後就是補眠 然後傍晚去隔熱紙店把車子的隔熱紙全換掉了
接著晚上要出門的時候發現一大串鑰匙不見了
跟一群人找半天找不到,後來想半天
忽然想到我出門的那時候準備要倒垃圾,記得印象中有拿鑰匙吧?

接著想半天...不會吧?!
就直接拉人一起殺到垃圾場翻...
那時候他還說怎麼可能~
你怎麼會把鑰匙丟到垃圾袋啊?


運氣好的是,我的垃圾是最後一批倒的,所以在很上層
一翻開就找到我今天早上託人買的麥當勞的袋子
打開開始翻找之後...
ㄚ閃忽然很用力的巴一下我的頭
然後把鑰匙從湯湯水水的餿裡面撈出來

OH MY GOD!!

還好那時候很堅持要去翻垃圾 不然我大概已生之年都不會有機會看到我的鑰匙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