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分類我得分在 生活=> 美食 => 食記...
反正無名只能這樣選...我是沒差
看的人會不會怎樣我就不負責了


 
首先
我把蒜頭撥開然後掰斷,把中間的莖拉出來丟掉(反正那個也不好吃)
接著放在兩個月前吃一半的蔥餅,旁邊切了不知道放了幾個月剩一小截的冷凍火腿
以及在冰箱撿到的兩條薯條,接著灑滿胡椒粉跟兩包番茄醬後就丟進圍波盧去...

這就是所謂的:食噴者~~腳尾飯的樂章 ~~~


----食感---

灑了花生粉跟胡椒粉跟番茄醬的火腿,吃不出味道...可能中和了,不過火腿很酸
薯條吃起來很像屍臘,而大蒜好像只要一加熱就不會有大蒜的味道了
不是生的一點都不嗆,我很不哈,但是為了把表面的黴菌殺光我不得不微波殺菌(誤)
微波後的蒜頭吃起來很像軟掉的雞睪丸...
大概就是永澤的味道吧...


接著吃薯條...
好吧!我更正!
火腿比較像屍臘而薯條比較像在吃變成木乃伊的超厚雞皮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鼻子正在狂冒汗..

最後就是蔥餅的味道了...
我吃了之後想了半天
很難評論蔥餅的味道到底是啥小...
總而言之,吃了幾口後...頭癢了
應該是中了屍毒而我臉紅了

流著屍臘火腿油、胡椒粉、番茄醬、花生粉等的蔥餅
吃起來比較像星戰三部曲

餅皮沾花生粉跟蔥一開始吃起來蠻像"地下潤餅"
之後微微辣,因為屍蠟都很辣(誤)
反正就是很像在吃素烤辣雞就對了



----中場休息,喝可樂潤舌中----


最後 剩兩口了
最後兩小塊泡在番茄醬裡面,酸...
跟我在金車大塚裡面領的薪水一樣酸...
好啦!後面一小塊好像壞掉!
大概是這樣吧,反正也沒多少~應該不會烙賽


總得來說,就很像在啃太平間的屍乾
又酸又硬,又有一股屍臘火腿味
吃完了之後連中午牙縫的菜渣都莫名其妙剔起來了

以上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