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莫名其妙放假、上班、放假、上班作息大亂(因為假被調亂了),放了不連續假期以及連續假期被凹成不連續假期後,總算站完找零的班次準備開始站專收回數票車道了。

老樣子,用路人依然每天會給一堆鬼東西。本日站ETC旁邊的車道,因此車流量也是最大的,話說收了五千多張的我,下班點票瞄了大家的票後,發現本站收費員果然了得 !平均每4秒收一張票的速度連續收一整天。

不過由於習慣了這種「只有苦勞沒有功勞、千錯萬錯你的錯」的工作環境,所以就算收到五千多張也不會覺得特別驕傲還是怎樣,頂多覺得「喲~今天手還沒斷阿?」
(話說森林王子站要收到6千多張才有績效,這大概就是電扇轉到「強」的運轉速度吧?)

老樣子,總是會有人走錯回數票車道或是給錯東西之類的,早就已經習慣到沒看到反而覺得奇怪的地步了,剩下的樂趣大概就是會去想,今天可能會碰到出現拿什麼鬼東西出來的人吧?

果不其然,本日又出現拿錯東西的人,這次的狀況是悠遊卡!

客人:伸!
我:?
客人:晃!
我:?!
客人:???
我:……
客人:!!! 囧
我:攤~

以上,有個自以為是的人拿了悠遊卡對著空氣感應了老半天,就在我先是問號再驚嘆號之後,就來個無奈結束掉。

由於執勤的今天沒有啥新鮮事情可以講,我就來報告收費員沒上班的時間大概都在做什麼吧。

簡單的說,沒休假的話有以下的情況:

沒情人的:看電視、吃、喝、睡覺。
有情人的:流汗、睡覺。

有休假的話:

沒情人的:跟去死團逛街、找情人、吃、喝、敗家、睡覺。
有情人的:流汗、吃、流汗、小睡、流汗、吃、流汗、睡覺。

以上,看的懂就看的懂,看不懂就算了。

由於某仁兄今天滾蛋,接著某小姐由於好朋友很久沒來拜訪了,先上車後補票總是這樣不斷地上演,造成編制人員即將少量短缺,因此大概下個月機動休假大概也全毀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