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典型內文跟標題沒啥關聯的唬爛文章。

放了一個颱風假後,本來幻想著某站整個被吹掉最好,不過當來上班了之後才發現這個願望大概是很虛幻的吧。

到了夜間看到一海票的軍用巴士載著一海票的國慶預演阿兵哥回營,某方面來說雖然有爽到觀眾,不過從頭到尾我想只是為了滿足某個大家都認識的「水查」的帝王夢吧,反正我沒觀禮證也沒放假,那也不干我的事了。

收票收著收著收到哈利波特。

是的,哈利波特!

我今天就是看到一個人,居然可以長的那麼像哈利波特而且旁邊還坐著妙麗小姐,我看他們兩個一定有姦情(爆),而榮恩大概躲在後座行李箱吧。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起以前唸書的時候有個「胖子我同學」,是個蠻有喜感的傢伙,常常會對著人家說你是活在象牙塔的阿拉伯人啊!(註一)

每次把我的特製大圓眼鏡硬是塞上他的頭上時,剎那間看起來真像爆肥版的哈利胖特!就這樣,那胖特就讓我大概玩弄了三年多的時間吧……。

颱風走了之後天氣很明顯開始轉涼了,我想蟑螂族大概也開始出來尋糧是也。就在我打算玩「明星三缺一」打發無聊時間之餘,忽然大蟑疾速掠過把哀家嚇個半死,只好放棄自摸(有西斯的味道)的機會,拿了殺蟲劑對阿蟑噴了五、六下,最後看牠在那邊掙扎到牆角的樣子又於心不忍,乾脆燒了幾張面紙覆蓋送他早日超生是也。

不過在感覺挺有「細菌蔓延」的噁感之下,點了幾滴綠油精消點毒,沒想到強兒居然迴光返照並且爽快地摩擦地球,在哀家十分恐懼強兒給我在地板製造大量不明濁白液體之下,拿起手邊的威士忌(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對著沒燒乾淨的阿蟑賞了個痛快後,再次點火,上演了櫻花大戰之巴黎燒個沒完沒了……(註二)。

總而言之,這倒是吸引我開始研究「如何讓阿蟑更快速的原地摩擦地球」妙方,也許把蟑螂固定六軀後放隻「喇呀」在旁邊逛街,阿蟑就會開始超音速摩擦地表了,不過我想也許我只會得到自燃的強兒吧(註三)。

某方面來說,續人類鑽木取火後(註四),也許我們可以預測另一種生物革命的開始,也許當人類未來把地球搞成火星並移民外太空後,火星化的地球有可能會被一群新的革命物種─「蟑人」取代,還會飛翔喔!這時候天使、聖經傳說大概又會開始重演了吧。



註一:阿拉伯人:文化沙漠。
註二:櫻花大戰之燃燒的巴黎(某GAME)。
註三:我本來想說這是自強不息的表現,可是……還是算了吧。
註四:不是楊哭哭的「已知用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