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事說,在Yahoo搜尋中輸入「國道收費員」就可以看到奇怪的東西,回去之後無聊搜尋一下,哇賽!還真的咧!看來最近真的要低調低調了。

雙十國慶又到了,很多人放大假不是期待看憲兵犁田、神龍飄到西門町,不然就是組成閃光團去看煙火。

收費員呢?拍謝!沒那回事!我們沒有國定假日這回事,誠‧彼‧娘‧之‧非‧悅‧也!

頂多掛了一大片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海提醒你今天是國慶日罷了!

其實我‧很.討.厭,在放假日上班,車多就算了,還得看一大堆煩死人的閃光團。開車就開車,全部我黏在一起幹麻?幫3M做廣告嗎?還有那個手啊!安分一點好不好?男的開車就玩「大老二」,女的開車就玩……自己想吧……要玩回家玩啦!我都快瞎了!

車子多狀況當然也多,橫著開車的駕駛已經看到不想看了,誤闖、錯給一大堆,哪天真的一天下來都沒看見才叫奇蹟。

這倒是讓我想起曾經有個尼姑誤闖,乖乖下車走去找零車道購票、補票,等她補票離開後,剛好換班休息的我在票亭裡整理東西時,接班的同事跟我說了一句話:「你看!人家都比你高!」

我只回了她三句:

高有什麼好?

走路一天到晚撞到頭!

你看剛剛那個人就是被撞成禿驢!



南.無.阿.彌.陀.佛!

個.人.造.業.個.人.擔!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這個口業就由我來承擔吧!

雖然我的直覺告訴我那是神棍: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