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算是一篇靈異奇談!高速公路上的掉落物什麼東西都有,連豬載著載著都會掉下來散步了……

今天呢,是一個神奇的小紅包!

小紅包的外觀已經被車輪壓到爛掉,只剩下裡面被輾扁的國父還保持完整,那附近幾乎都是女性同仁(外加兩名大肚子),男性只有我一枚。

某位師父級的資深同仁問我:某車道有個疑似裝著一百元的紅包袋,你敢不敢撿?

一開始完全的狀況外的我當然是回答:「Of course!當然敢啦!撿錢誰不去阿?我才奇怪你們怎麼都不去撿哩!」

同事只是陰森的笑著說:「……不要亂撿比較好。」

交接休息後,我就過去傳說中的車道撿錢了,一過去……怪了!就在某收費員的腳邊而已,幹麻不撿呢?我一句話也沒說就走過去把那傳說中的一百元撿起來,至於破爛的紅包袋,就隨便扔掉啦。

忽然間,旁邊的女同事開始尖叫!叫我走開!只見我越靠近,那個瘋狂的女人鬼叫更瘋狂!

於是只好捏著那張詭異的鈔票一路走回在下執勤的票亭暫放,而這移動的過程中,所經過票亭的女性同仁,不是叫我離遠一點就是尖叫。

回到了我執勤的崗位時,剛好某師父級資深同仁正在執勤中,於是我就直接從她後面把錢丟到桌上去就回辦公室休息了,印象中離去時只聽到咒罵聲及尖叫聲。

等到回來後,紅豆(就是我常常講的有點像楊小姐之FU的同事)把我叫進她的票亭寫了張紙條給我:「小心回家晚上多了個女人」(註一)

剎那間,我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我不太迷信所謂的民間信仰同時八字重,所一般來說這狀況對我的影響倒是可有可無。倒是那些聯合陰我的女性同事們,在下抱著度爛的心情,伸著那雙摸過鈔票的「神之手」,開始四處玩起驚聲尖叫了!

註一:
還沒結婚的女人要是葛屁了,那就得包紅包而不是白包,至於這個習俗是怎麼來的我也不清楚。最後這錢當然是寫報告繳庫了,反正最後要被鬼壓的是國家又不是我,而且這國家妖孽太多,不差一個女鬼壓吧?

至於有人說我去撿那張國父會被女人跟回家,我只想說那我不去撿「國父」看著國父一直被輪胎輾,我回家會先被百萬國民革命軍一邊壓一邊喊「殺殺殺!」吧?


謎樣般的註二:
說真的,我還沒嘗試過被女鬼壓的感覺!(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