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到輪替班,也因此休息的時間比正班還多,這時候多的是時間在辦公室慢慢喝茶看報紙,而前不久一場「彩虹遊行」搞到北市東區一群穿著小YG的水男孩在那邊蹦蹦跳跳,而我同事都在問我怎麼沒請假去參加遊行?

那個……我說阿!

我沒有交女朋友不是因為我是GAY好嗎?要我講幾次才聽的懂阿?

我‧要‧是‧交‧不‧到‧女‧友‧都‧是‧你‧們‧害‧的‧啦!


由於最近轉換成所謂「天涼好個秋」的季節,天氣明顯的轉涼了,因此晚上會開始出現所謂「魔冷骨」的溫度,也因此我右邊的年輕人戴上了毛帽執勤。

不過這名年輕人的樣子老實說像個蠢斃了的藍色小精靈,趁午夜鐘響後跑去他的車道猛噓,順便扭個啪拉啪拉舞,如此重複著這個象徵青春的行為後,下班關車道是也。

最後,天冷風強!勞煩各位用路人減速進站,謝謝!

那個票啊……最近MISS率還蠻高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