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深夜時的駕駛性別大多都是女性。有時候常常在想,那些女人半夜不睡覺跑出來做啥呢?尤其是在晚上一點到三點這段時間,有時候十輛車就有八輛是女性駕駛朋友,一整個比率佔很大!比較特別的名車的比率也很大,有錢或是另一半很有錢的女人也蠻多的說。當然有名車也會有爛車,而爛車的駕駛大多卻是男性,一整個就是很性別M型社會的現場活生生血淋淋演出!

我常常覺得我長的那麼帥居然都沒女生欣賞真是人間一大悲劇,尤其是在半夜正妹開跑車過來後居然沒被我的眼神迷住後打算包養我,因此也常常會跟同仁抱怨。不過他們都會用者一種迷惘的眼神看著我,說了句「啥?」基本上,我知道你們不認同,但是那是事實!做人要勇於面對真相不能太逃避!所以你們還是乖乖的勇敢承認我是個帥哥吧!(註一)

大夜的時差通常很難調整,晚上想睡覺而白天卻睡不好,因此上大夜時都會先去買個蠻牛、咖啡之類的飲料來提神。不過說到蠻牛,從我開始上大夜喝到現在發現一件事情:一代蘋果牛一開始可以撐一小時以上,隨著長時間的飲用後就會產生抗藥性反應,這時候還得搭配「黑咖啡」並用,不然隨時會有睡魔稱霸你的身體。至於二代葡萄牛價格貴了五元,傷肝的程度也更大,雖然效果比蘋果來的強一點點,不過當效果消退後感覺卻更虛脫。在考慮到傷身以及產品的效力之下,最後折衷的方法就是利用中間排休時間配合飲用效果才會比較好。

大夜有一小時睡眠時間可以補眠,起來後馬上灌牛類飲料會產生約一小時的作用,接著效力就會狂退+愛睏,這時候就要靠最後的精神堡壘-「偉恩雙倍特濃」。選這個也只是因為便宜,沒什麼特別的原因!之後就等天亮準備撐到下班了。

大概六點後陸續看到保四車隊浩浩蕩蕩的開進收費站準備北上,看來『藍緑無双‧中正廟の戦』即將上演了!後來下班回家開電視看新聞果不其然,剩下大家看新聞畫面就好了,不用詳述。雖然我很不知道為什麼保四後面偷偷跟了一輛MP的警備車,也不知道這堆忠貞梯次的兄弟是來做什麼的。

早上七點無聊按一下時鐘轉換成計時模式後開始統計車流量,我發現早上的上班潮比傍晚的下班潮來的可怕多了!為什麼呢?平均三分鐘五十輛車通過,換算之後就是每3.5秒一輛車的速度,從七點後開始衝到八點交接換班時間,一個小時的時間瘋狂地扭個不停,嘖!可怕!

註一:通常對他們說出殘酷的真相時,會順便搭配草裙舞一邊搖擺屁股一邊講,據說有種神奇的魔力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