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噁心骯髒文學,內容充滿穢物以及不堪名詞,衛道人士請左轉朝出口前進,還沒被社會污染的小朋友請領號碼排排隊等候叫號入場。



人有三急:「急屎、急尿、急上床。」對於大夜班的人來說,睡覺跟排泄大作戰可是經常上演的戲碼。

大夜車少人閒,能安撫苦悶收費員寂寞的心靈其中一個就是傳說中的「國道無双之吞食天地!」在沒車夜荒涼、寒風冷颼颼的國道高速公路收費站,能打發時間的事情我想也就只有聽廣播跟咀嚼口腔了。當然這樣一嚼就是嚼整夜,無論是液體或是固體也好,那個量也是相當驚人的,當然這只是對我而言,扣掉那些想減肥的女性同胞而言,我的夜間吞食量算是頗大。

好比說唄,在開工前通常都會先喀個便當或是吸吮碗麵兒,接著開工後第一次休息結束後不是來瓶雞精就是蜆精,而第二次休息後的長夜漫漫,通常都是康貝特或是蠻牛給他「元氣です!」最後一次休息結束的時候天都要亮了,通常連早餐都一起吃了,有人喜歡喀泡麵,有人喜歡喀冷掉的麥當勞薯條。至於我,通常都是小七麵包加咖啡解決,而這一整夜的進食過程中,一定都會搭配大瓶飲料給他用力灌下去,好讓早上嘴巴臭死!

東西吃完了,在胃臟工廠攪弄了一番後,接著就運輸給大、小腸各自加工出口,然後把產品分別包裝著色好後就會送去出口,也就是肛門(你高興說屁眼、菊花、小太陽也行)跟尿道(一樣,小鳥、飛鵰、大隻佬也成)了。由於整個過程都在「內部黑箱」作業下「神不知鬼不覺」地「處理」掉,而當「消波塊」製造完畢準備「投海」時,通常「廠長」應該都還在車道執勤中,這時候就是考驗括約肌的耐力了。(註一)

但是我相信在大夜中毫無任何堅定意志力的夥伴們隨時都會尖叫(想噓噓)跟咆嘯(想嗯嗯),一個人吶!他是怎樣的料、是不是個人才或是一顆草莓,都可以在這個緊急的時刻觀察的出來。很肯定的,在下絕對不是個人才,在這裡,沒有人想當丁丁,拉拉沒有,小波跟迪西更沒有,至於草莓,請到大湖去找,我們這裡只有森林王子跟一海票的野生動物而已。

休息的時候想解放當然隨你高興噴射去,而執勤中想去玩激流瀑布的話呢?這簡單!只要噴射的時間短暫,我相信只要做人不要太失敗的話應該都有許多休息中的貴人會幫你小小的代班一下,讓你去跟「生活中的朋友,我的HCG」和劉德華一起深情對目。至於想去「丟」葛屁老師手上的那個黃金先生的話,這就得看交情了,運氣好,有人會幫你代一大段時間讓你好好的「咆嘯山莊」,在馬桶中心呼喊個痛快!運氣差的話,有大鵰的同胞們就只能在票亭中夾緊大腿扭扭捏捏地像個娘們,而那些本來就是個娘們的同胞們則是臉從生物的表情進化(或是退化)成國花的果實-酸梅。要是產品已經抵達臨界點,如同火山要爆發、姑娘要產子般的擋也擋不住,我想大概也只有傳說中大夜班的終極絕招:「不能說的秘密」來解決了,既然都說是不能說的秘密了,那我想你們也永遠不會知道這個秘密是啥的,就請慢慢猜唄!(註二)


未完待續……


註一:引號文字(「」)內容沒有太多意義,請不用費心猜測字句中有無暗藏「聖經密碼」。
註二:葛屁老師,請參考《南方公園》。HCG指的是指劉德華代言的那個衛浴陶瓷產品,不是阿宅世界裡面的二次元H-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