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討厭無名的全站分類,既智缺又無能

生活=>美食=>食記?

這叫美食?更慘的是我還不能不選咧...

 

   

一樣有抽汽車的廣告(我猜啦),然後包裝變成一個女人的吻
這啥?人蝦公主的口紅?還是暗示要SEXY的吃蝦頭???
總之看了包裝就是...喔.....(輕輕的,色情的...) = =



 

很可憐的背面,有誰願意多看他們一眼?



 

零分,劣退!



 

養養特大酸辣蝦味湯麵,就是上次那一包把濃這個字拿掉而已,然後眼睛變成嘴巴...



 

兩包調味料的份量!


 

隱藏殺機的平凡外表...

記住,如果有些麵,泡起來總是很不驚豔的呈現

它就是地雷...

BY 「無間麵」



 

這次把濃這個字拿掉了,所以只有一杯小美跟一杯冰奶在一旁待命警戒



 

這次除了比較沒那麼辣之外,跟上一包「養養特大酸辣蝦味濃湯麵」,一模一樣!



 

包裝設計,給它非常屌的!
我個人的解釋就是:

上包吃了~淚決堤
下包喝了~炸朱唇
雙包通殺~炸成蝦
酸辣江湖~菊花開

正所謂「秋蝦酸死身軀紅,辣到你媽淚流光」(註)

好酸,好辣,我好怕!

下一包!





註:這句隨便唸爽的,不要太在意它原來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