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越南泡麵登場了,因為我今天早上被那包養養鬼蝦麵辣到衛生間變成菊花台...

 
這包是越南牛肉河粉,這還是我第一次吃河粉泡麵,雖然一樣是不期不待啦...

首先是包裝,包裝在全世界都是騙人的,所以看看就好(注意,它有特別強調內含香菜)

 

 

背面,看不懂的文字

 

 

標籤,「即食牛肉味粉麵」?幾乎所有進口商都在混!

 

 

一樣的,這包有中文名稱,所以我不知道進口商到底在想什麼...
不過這也是最後一包有出現中文的泡麵了,剩下其他的泡麵看來要看圖說故事啦!

 

 

河粉的真相,很像塑膠片,剛拆開就有不好的預感了...
感覺頗難吃!

 

這是調味料,很難得,還用個套子把所有調味料包起來,頗有心的,但是很礙事

 

 

裡面有三包,右上角那包我瞬間還以為是砂糖...

 

 

意外的,河粉溶水性比麵粉類的泡麵還快,才剛沖熱水馬上就軟化,不到30秒就能開始吃了,越南人挺務實的咩!

 

 

外觀大概就像牛肉清湯+河粉

 

 

再泡一段時間,吸吸水就很飽滿了


意外的,非常非常的意外

吃起來居然跟外面賣的牛肉麵一模一樣的味道,重點是,它有香菜!
那種微妙的感覺,跟路邊牛肉麵的攤子不相上下,湯也非常的好喝,河粉的口感極佳,只要再放塊牛肉上去,拿到外面一碗賣80元都有人會買!

一包成本13元,兩包26元,吃起來卻像是60元的牛肉湯麵!

我給它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