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嘛...很難下...
寫「我們公司」或是「我們這一間」都很奇怪,所以乾脆就用這個更奇怪的標題好了!

 

這是台灣大塚製藥公司,在台北市,整個就是金碧輝煌(賺很大咩)





 

這是金車大塚飲料公司,也在台北市,可是很低調(都偷偷賺錢)

日本大塚製藥,台灣大塚製藥,金車大塚飲料,台灣金車飲料
這四間要說有關係其實也沒多少關係,但是要說沒關係卻又有那麼一點關係
常常就有人問我啊,金車大塚?那是什麼東西?
用最官方最簡單的說法就是:因為台灣大塚製藥賣飲料很不搭軋,所以日本大塚製藥跟金車飲料合作一起出資成立一間賣大塚製藥的飲料產品,這樣講有比較懂了嗎?





 

這個櫥窗擺了一堆台灣大塚不負責的產品,零食跟飲料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POCARI、偶而會看到廣告卻很少有機會看到產品的SOYJOY、越來越沒機會看到的DemiSoda以及想找都很難找到的CRYSTAL GEYSER之外
所有會在台灣看到出現的大塚製藥食品,都是水貨!也就是一些業務自己去日本帶回來的東西,想買喔?台灣沒有XD







 

 


大門一進去就是世界各國的POCARI圖案





 

這個大概是豆漿還是豆奶的東西,右邊是藍色的SOJOY藍苺(大概吧)水果棒,台灣還沒引進就是了





 

日本的POCARI家族,造型比台灣可愛多了





 

這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有興趣的去日本大塚官網看





 

台灣很少會出現的造型鋁罐,日本好像很普遍?











 

這些就是傳說中的地球罐,又名「母体の液」,聽起來好像很變態?





 

大塚製藥的產品




 

其實早期只有POCARI跟歐樂納蜜C,後來不知道怎麼原因就沒賣了




 

中間左邊那系列好像是乳酸飲料吧(我忘了),其實還有個叫ION SWEAT的東西,台灣官方有這產品可是沒在賣




 

中間下面跟上一張圖的哪個是乳酸飲料我也分不出來,以前有個在日本唸書的學長跟我講過,但是我忘記是哪個了





 


很Q的小瓶子,想要嗎?台灣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