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是個伯朗咖啡
有什麼好寫的?

這大概是大部分的人看到這篇文章的感想吧

不過能寫出全系列的伯朗咖啡開箱文的人就不多囉...
至少我覺得全部喝過的人頗少...

   

首先是罐裝咖啡合體照(寶特瓶裝的我就不介紹了反正內容物是一樣的)






 

最最最基本款的伯朗咖啡,不知道賣了幾年了算是所有伯朗咖啡系列的基礎,至於味道...
就是很基本的咖啡...有種去麵攤子點陽春麵的感覺

用女人來比喻的話,就像是在拍畢業大頭照的高中少女,規規矩矩、四平八穩







 

接著是藍山咖啡,也是很基本款的,喝起來就是那種...
恩~山外有藍天,反正全台灣人幾乎都喝過,我就不評論了

大概就像是在路邊看到一個短髮+穿白色上衣以及藍色牛仔短褲女人的FU吧!
不懂?航海王的羅賓,懂了吧?






 

這瓶是金典咖啡,有賣的地方不多,去雜貨店找找或是那種醫院的賣場、景點服務區也許會有
不過舖貨率已經越來越低,有停產的可能性,喝起來很像伯朗咖啡PLUS版,味道再強烈一點這樣

有點像是住在眷村戴黑框眼鏡的讀書妹,走在路上總是拿著書,有種純樸的風格吧







 

曼特寧,伯朗咖啡的「甜蜜版」,帶有點酸苦味
「甜蜜版」?那是什麼鬼?反正到處都有賣,喝過的大概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反正就像是個剪妹妹頭穿著水手服的長髮少女就是了!
不懂?去看「追殺比爾」的栗山千明,笑裡藏刀哇!









 

曼特寧「無糖版」
喝起來比一般曼特寧還苦,連牛奶的味道都沒喝到,適合愛喝苦系列的人
但是我不喜歡喝那種在品嘗「人生就像是個太陽花」的悲哀味道,所以就不太琢磨了

非常叛逆,有著悲哀的過去,以及複雜的男女關係的太妹,大概就是這樣的女孩兒
無法想像嗎?人生沒有調味料的陳寶蓮,就算有了男人還是一樣的悲慘,這樣懂了吧?







 

卡布奇諾就比較特別了,很好奇金車怎麼會想到出這款
喝起來感覺不錯,還蠻甜的,有淡淡(注意~是淡淡,意思就是很少的意思)的巧克力味
不過不是很好買,要特別去找(而且生產量也很少)
一些風景區販賣部、一些大學的合作社或是金車台北營業所門口自動販賣機會有
不過很難看到有舖貨就是了,可能也是下一波停產的焦點產品之一,有看到的人趕快買了喝看看吧

就像是螢光幕前的佐藤麻衣,NICE!





 

 


這款夏威夷豆咖啡外觀很讓我無言
頗新潮的,是吧?
喝起來有點像在喝焦糖瑪奇朵
不是很難喝,但是就是很神奇的味道就是了,因為是新產品,最近到處都在舖貨,應該很好買

黃嘉千的感覺,娛樂性十足,但吃下去你只會感覺到鬼打牆~






 
下面這兩款外面好像很少看到有在舖貨的,只有在高鐵自動販賣機(但是是更小罐的)跟林口師大這兩個地方看過而已
看來很多業務都喜歡把林口師大當成奇妙(或是賣不掉)產品試推站咩!
裡面總是可以找到一堆令人感到驚喜或是無言的產品




上面兩罐用的都是Arabical咖啡豆,差別差在紅色那罐有加鮮奶油,變成高級咖啡,有著濃濃奶香味,但是我喝完的感覺有種在喝特調版的藍山咖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了

而另一款綠色的則是沒有添加鮮奶油,變成白金咖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添加會更高級?)
不知道為什麼,兩罐喝起來都很像,可能是我舌頭鬼打牆吧?不過意外的是,這款白金咖啡沒有添加鮮奶油後,口感更甘醇。
第一口喝下去就像是頗濃烈的藍山咖啡(誤),但是喝了第二口卻整個變淡了,這是很奇妙的一點!

兩者間的比較,我個人是覺得黃金咖啡比較濃,而白金咖啡比較淡,藍山咖啡則是這兩罐的「基酒」,雖然明明用的是不同的咖啡豆,也不是一樣的東西...
想喝的可以去金車網站訂或是到處找一下,高鐵販賣機賣的就別買了,不知道是在貴啥小

如果說,紅的像Selina,綠的就像Valen(許茹芸)吧!




以上除了夏威夷跟藍山還有伯朗咖啡是金車業務自己送給我喝的之外,其他都是自己找的
因為人家車上不見得有庫存也不見得會有貨能賣,所以都是自己在路上有看到就掏腰包買
為了收集所有的罐裝產品,我從宜蘭蘭陽地區一路跑到桃園龜山林口地區,找遍所有販賣點才蒐集到全部的產品,一路走來始終坎坷啊...(有嗎?)







 
另外是已經停產的咖啡

罐裝的就義式咖啡跟哥倫比亞咖啡,有沒有被拿去改版成什麼咖啡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現在的白金咖啡有點像之前哥倫比亞咖啡的改裝版,但是我不知道哥倫比亞咖啡用的是哪種豆子,所以不便猜測




 

另外還有阿拉比卡咖啡,其實他算是被拿去改成DELUXE跟PLATINUM特選咖啡了(然後賣的更貴)
至於還有沒有其他神奇隱藏版限量版還是什麼鬼的我就不清楚了,畢竟我也不是金車這家公司的人,誰知道他們到底出了哪些產品







 

接著是需冷藏版的瓶裝咖啡牛奶,到處都有賣,口味看封面就知道了,所以我就不介紹啦~

反正跟閃亮三姊妹一樣,看看就好,想喝再買!






 
最後這款是跟伯朗咖啡完全沒關係的亂入咖啡



很少看到這產品所以就買來喝看看了
如果說統一咖啡廣場喝起來比較澀的話,那這這款醇品咖啡就是比較不澀的感覺

不懂的話,一個像許純美一個像宮雪花,兩個都是瘋子,只是前者白目的程度太扯了...
但是因為整形了,所以跟咖啡廣場一樣舖貨率還是很高,哪像宮雪花啊...曝光率快跟羅霈穎(羅璧玲)差不多了...






最後給大家的建議:
愛喝咖啡不是壞事,但是像我一樣為了寫評論每個都拿來喝,你只會讓舌頭麻痺
最後每一個喝起來都像鬼打牆一樣分不出味道,而且還會過度興奮而不自知...
更慘的話,還會跟我一樣,把張柏芝跟莫文蔚當成同一個人呐!

PS:
此篇謹適合當KUSO文看待,認真嚴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