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名稱很爛也很怪,但是我是照包裝翻譯的...

 

封面,永遠不會看到的雞腿



 





背面圖一樣有貼中文翻譯,不過上面寫「速食撈麵」,我也看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然後還附上了冲泡指導圖,內容大概就是:
1.把麵拿去泡熱水 2.把調味料倒在盤子 3.把麵瀝乾放在盤子上 4.攪一攪 5.絕對不會出現跟包裝相同內容的完成品




 

麵條本身很像外面45元一碗附上調理包的那種麵條




 

調味料這次很豐富,粉末兩包、肉燥油包(跟統一肉燥麵的味道一樣)、辣椒醬跟醬油膏...





 


麵泡好後試吃口感跟我剛剛講的附調理包的麵一樣,最後倒上所有的調味料就能吃了






食感:
這根本就是為了乾麵控開發的XD
不過我很懶,所以還是用老方法,把麵泡熟後打開蓋子吹電扇吹乾

單吃麵條的時候,感覺很憂鬱(我是先把調味粉也倒進去泡),那個味道不是很美好
接著把醬料倒在麵上拌一拌後就開動了

首先就是辣椒醬放了兩包,先把我的舌頭辣死....
接著吃起來的口感老實說 麵條很失敗
我以為會出現那種炒麵的感覺,但其實就...有點像維力炸醬麵的麵條+比統一肉躁麵淡好幾倍的味道+一堆人工化學物質的奇妙添加物合成體
一整個就是很科學的麵,光是看包裝背面的成分就知道,這東西少吃為妙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