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雞味速食麵,跟之前的「香雞速食麵」差別只差在一個是Chicken Flavour 一個是Special Chicken Flavour,但實際上吃起來根本就沒什麼差別,只是香雞速食麵比較油...




 

首先是包裝,跟香雞速食麵差別只是多了番茄跟豌豆





 

接著是麵體,一樣,長的像維力炸醬麵,口感卻向韓國辛辣麵





 

接著是調味料,藍色的,跟香雞速食麵差在一個沒有油包一個有





 

一樣的,是熟悉的畫面,我很怕之後所有的印尼麵都是這款...







 

先泡完再灑調味料,印尼麵特色就像乾拌麵吧











 
封面是有番茄的,但是吃了一小口發現完全沒有任何番茄味道,所以自己土砲弄了番茄醬倒進去





食感:
一種很熟悉的味道,很懷念,但不是泡麵的味道,我聞了很久
後來才想起來,這不是我唸國小低年級的時候叔叔過年買給我的捏麵人嗎?
那個味道跟捏麵人一模一樣啊!!(還是忍者龜造型)
可惜我沒吃過那個捏麵人,不然真的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口味...
簡單的來說,淡,而無味,以及奇怪的臘味,非常的不推

ps:原po唸高中的時候還是省立的年代...多久了?那個捏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