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這個金車粥系列產品!我還以為這輩子不會再有機會吃它了咧
其實是N個月前業務送給我新樣品,只是光看名字就覺得很健康,通常看起來很健康營養的產品都不會很好吃的... 放了好幾個月後,因為今天下雨懶的出門買晚餐又不想吃泡麵,剛好看到角落這兩款樣品,就順便弄來吃了





 
首先是野菜芋蔬粥




封面很難得的是蠟筆風格的少女插畫,很可愛





 

內容物是米、調味粉、油包跟湯匙




 

因為常吃泡麵養出來的壞習慣,所以一開始水加的太少,整個變成南寶樹酯,又乾又難挖



食感: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吃芋頭,以前唸大學不管聯誼還是出遊常常都會跑九份,大家都愛跑去山上某間芋圓店吃...我那時候還蠻痛苦的

總之,喜歡吃芋頭的人倒是可以嘗試看看這款粥,外面幾乎沒有類似的產品可以跟金車這款粥對打

至於味道,不會很難吃但是很平淡就是了,感覺好像那公司不知道是誰喜歡吃芋頭突發奇想就研發這產品似的...











 
接著是紫米纖榖粥,光是看名稱就提不起吃的念頭,上面還強調139卡少負擔輕食...
(意思就是沒味道吧...)



包裝一樣是蠟筆風格的圖案以及一個女孩拿著圓鍬,頭上有蜜蜂在飛。不知道為什麼,我聯想到王心凌《飛吧》那首歌的MV...





 

內容是紫米+五榖雜糧+白米等混合米包、調味粉以及一隻怎麼裝都裝不好會斷下來的湯匙






 


這次學乖了,水加多一點泡久一點,比較不那麼乾燥黏稠

至於食感...
老實說我吃完之後我也搞不懂我到底吃了什麼東西進肚子,感覺很像在吃麥片泡熱水的感覺再灑上一些調味料

很清淡,感覺很健康,一整個就是為了那些想減肥的OL開發的輕食,可以短暫填飽肚子的低熱量沖泡食品,但是要我吃第二次喔...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