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方向燈忽然掛掉了沒有反應,開車的時候這樣還蠻危險的
所以今天下班後就開著車子去找認識的車行修理
技師弄著弄著忽然沒頭沒尾用著嚴肅的臉神的對我說了一句話

欸!你皮包掉了!



蛤?! 我有點錯愕
剛剛不是還放在車上嗎?
你怎麼知道我車上有皮包還掉了?
用著困惑的的眼神看著阿強後
接著他說有人撿到你的皮包 在XX派出所
我接著馬上去翻我的背包...
在阿...我的皮包在這裡阿
技師接著說:你不是叫XXX
我說:對阿...可是...

後來摸摸鼻子想了一下之後
忽然想到好像有個證件夾最近都沒看見(裡面只有證件沒有錢)
挖賽!我證件掉了一週了我居然都不知道!!! 我果然老了...

接著問技師,你怎麼會知道?!
他說警察打電話來找他問他認不認識我...



後來衝到派出所後,警察問我做什麼,我簡單的說明後
他用著狐疑的眼神去翻記錄簿 看了半天跟我說 沒有啊~~

我跟他說 有吧!你們派出所都打電話來問人了
同時眼睛也往記錄簿看了一下...



哪沒有...正中央上面就寫了我的名字還沒有...囧

後來那位警察先生看了一下就去問人了

後來啊...

他跟我說...

已經移交給分局了 會送到你的戶籍地(南部) 到時候你在去拿......










帥啊...就在我來沒多久前移送過去了...
我很高興警察先生很熱血 做事效率很好
可是不要那麼急嘛~~(扭) 就差一點點點點我就可以順利拿回來呢

PS:
我就住派出所附近不遠處....唉

PS2:
裡面除了錢之外有我所有的證件跟卡片...
本來想說分兩個皮包放一個放錢平常用,掉了不心痛
另一個放證件跟家當,免的出門買東西掉了把自己煩死
(因為之前掉過一次所以有很深刻體驗)
這下可好...本來掉了也不會太難過的一直沒掉過
阿不該掉的卻偏偏就是那麼運氣好...
買樂透都沒那麼好運過阿....
這下準備寸步難移+餓死新莊了 嗚嗚嗚~~

PS3:我還是很佩服我自己,東西掉了一週還能渾然不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