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冰箱一直冰著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買的肉,每天打開冰箱看到就礙眼
終於,今天決定結束掉它在冰箱的「我在北極的日子」這爛戲碼




 
首先,先把肉切成好幾塊,等下要煮的時候會比較方便










 
 
接著我看到了冰箱的可樂...











 
以及昆布還有柴魚,上面還寫著「新好男人 偶而也該下廚房」,是的!我是新好男人
可是我媽忘了告訴我不可以拿食物來玩,這大概就是放任的結果










 

接著把肉煮好然後撈起來先放在一旁












 
然後把麵放進剛剛的「可樂湯」繼續煮










 

接著把麵煮好後再撈起來放進冰箱,我也不知道我幹麻放到冰箱去
不過有看到我室友放在冰箱的冰淇淋,順便拿來偷吃














 

接著把我完全不想品嘗的「可樂湯」倒掉後,再把肉放進鍋子倒進VONO的「起司巧達濃湯粉」,繼續做燉湯












 

煮好了之後拿出大蒜泥,在裝好冷凍麵跟燉肉上淋了一些,並且把剛剛的湯裝成一碗,然後在淋一些湯汁在冷凍麵上就完成了








食感:
肉,有烤肉的味道,不過吃了幾塊之後馬上就膩了,通通拿去餵狗
至於麵...可能是這款不合吧,反正就是不搭
湯很好喝,就這樣...
我本來在煮的時候有看到枇杷膏
不過後來想想就算了



唉...洗碗這件事情,反而才令人感到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