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來發現 友情是很廉價的東西

我砍MSN聯絡人清單時,發現一開始就算聊的再爽

等到過段時間阿,不聞不問或是當作沒你這個人的比率,很高

不過~~有時候砍一砍

也好像是砍掉回憶的一部分似的,雖然有些人幾乎都沒在聯絡或是完全沒有上線過了

你卻很猶豫該不該砍掉這帳號

而且不見得是那種沒在見面的網友

而是身邊的同學或是朋友

我有個他在念國中我就認識的網友,到現在都念碩士快畢業了,到現在還在聯絡

而大學常常玩在一起的朋友,畢業後卻跟陌生人一樣

有時候我覺得,人生其實

還蠻微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