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中華民國補上班日,不過老子不爽周六還要上班的,所以休假一天(菸)

早上跟房東去他開的店面拿東西,順便逛產品...






 
戶外休閒用品店,基本上我現在都直接在這邊買~順便凹折扣...






 
接著在一角看到蛇年桌曆






 
啊啊!好可愛!






 
台灣青蛇,我本來想養這個





 

過山刀






 
紅竹蛇






 
黑頭蛇






 
台灣赤煉蛇






 
PUB蛇






 
金絲蛇






 
赤腹松柏根,吃蛋的






 
黑唇青斑海蛇






 
高砂蛇






 
史丹吉氏斜鱗蛇






 
赤尾青竹絲
要分辨青蛇(無毒)跟青竹絲(有毒)的方式就是看屁股紅不紅跟眼睛邪不邪






 
我不議價因為我都直接喊價,像是拿著一千的產品喊六百賣我XD





 

好了,回到重點
因為小羅長大了,每天都在衝康撞牆兼打翻水盆,看著她的鼻子都撞成豬鼻蛇後,覺得怪可憐,所以就幫他買了大房子,「HIROTA玻璃爬蟲箱RP-600型」
價格大概一千六到一千七左右






 
開箱發後發現廠商用保麗龍雙面膠黏住玻璃門的副件,是比較安全,但是缺花了我很多時間刮掉那個殘膠...






 
組裝完畢,附送的鎖頭花了我一段時間研究到底要怎麼用






 
同場加映:「美國ZOO MED 白楊墊屑(26.4L)」,全球爬蟲學家首選的蛇用底墊,安全、純天然的底墊,可讓蛇、蜥蜴以及小動物建立洞穴、巢穴,彷如處身天然環境之中

一包大概六百左右






 
把底墊鋪好後,拿舊的壓克力寵物箱做比較就知道舊家多小了






 
全新獨立套房含衛浴,四面採光、超大使用空間,住辦皆宜、還可以打麻將!(疑??)






 
21吋LCD比例圖,舊的箱子以後拿來養跳跳好了






 
唉呦!還在流口水...改天要帶去看醫生了






 
小浴缸換大澡堂,小羅表示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