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一年前,忠孝東路的女孩,那位HOLD不住的女孩,我是這樣叫她的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第一天從忠孝南港騎車到忠孝復興的路上

在某個十字路口上偶遇見她

萬中選一的立即看見了她的臉龐,然後心理震撼了一下

可人兒皮膚很白,染著棕色的頭髮,單眼皮,胸部可以讓飛機降落

她騎著YAMAHA的新勁戰,戴著一頂黑色的CBR安全帽,穿著棕色皮鞋

第一次見到她,穿著黑色的長裙、白色洋裝

第二次見到她,她穿著短褲、黑色的褲襪以及一件黑色的皮衣

天天用著時速破百的速度衝過忠孝東路

有時候,為了甩開在後面急急追趕的粉絲們

常常在光復北路跟忠孝東路闖紅燈,徒留下望洋興嘆的男騎士

每天到了忠孝敦化後,她都會待轉,接著轉進百貨公司的巷內

之後我就騎到仁愛路繼續我的旅程...

 396115_488634614484421_181196323_n.jpg  

 


******廢話分隔線******

 


每次看見她,我就想起了東門玉山妹,東門玉山妹又稱之為新莊堤外殺神

那是我以前住在新莊的故事,是個有關玉山銀行女行員飆車通勤的日子

有次我跟一位來我辦公室做業績的玉山正妹,哈啦了這位堤外道殺神後

那位來作業績的玉山妹據說就默默的離職了

而我也再也沒見到堤外道的玉山東門殺神

人生嘛!

總是有很多巧合的事兒,很多事而也很容易默默地逝去

 


******正文開始******

 


想當年在忠孝東路通勤的日子

除了南港至大安時速破百的「忠孝東路的女孩」

還有一位在南港至汐止段出現「大同路眼鏡姊」

當年我在汐止好市多看著這位騎G3的「類慧慈女孩」,右手握著油門,左手蓮花指懸空

右腳踩著踏板,屁股往左轉45度角,左腳向外伸出懸空的騎車

一路蛇行、扭來扭去、如雲行水,萬車撞不著,唯有姊扭行

老實說,我非常佩服這位平衡感異於常人的眼鏡姊

不過後來我改了路線通勤後,再也沒見過這兩位令人印象深刻的苦海女神龍

直到今天,我依舊從南京東路過麥帥橋,沿著潭美街河堤回家時

OH MY GOD~~~~~(嗲)

那不是G3眼鏡姊嗎?

她怎麼也跑來飆潭美街來著了?

為了確定是同一位眼鏡姊,在下苦苦狂追著這位嚴重超速的女神龍

發現她的招牌動作「蓮花指」重現江湖

這次不但屁股歪歪坐,左腳懸不停,還追加了單腳站立於踏板挺身看對向來車的特技

聽謀?

右手催油門!

右腳踩踏板!

全身站立於車身!

左手蓮花指!

左腳半懸空!

 

天啊~~~

這根本就是三寶之王-八寶粥咩!!

之後在汐止吉林路與南陽街路口,這八寶粥右轉往南陽大橋方向前進

繼續她的大同路蛇行燦爛蓮花之旅...

好吧...反正我明天要改搭捷運信義線了,再見不送...

掰掰...

2013-11-25-17-30-53_deco.jpg   

 

 

 

 

 

 

對了,會經過這幾段「危險路段」的朋友們,敬請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就算人家長的不差也不要追著去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