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捷運站要搭手扶梯的時候忽然想到,以前在國中的時候一定所有的人都學過在移動的火車上丟球的話,球會跟著火車上的人一起往前移動,在火車上的人看到的球是上下移動的,而在月台上的人看到的球則是往前移動的,這就是所謂的慣性運動,又稱為牛頓第一運動定律,所以我在想,如果我搭手扶梯由下往上成45度角爬升時同時放屁會發生什麼事情?

在實驗的過程中,我發現屁也會跟著你一起以45度角向上爬升,並且環繞著你

我離開捷運站後忽然參悟了一件事情:

「靈魂是有重量的,而屁的產生則是靈魂在運作過程中所產生的廢棄物」

也就是說我似乎在捷運手扶梯上放屁的同時不但驗證了無形的東西同時適用著宇宙的萬有引力,同時也驗證了靈魂存在的本質與質量守恆定律,人在死了的時候體重會減少21公克就是因為你的靈魂以屁的型態永久性的離開了肉體。

總的來說,結論是,如果有一天你經過一個人,他忽然放了很濃烈又大量的屁,請多注意跟關懷他,他可能正在喪失靈魂的重量,等到他人生所有的屁都放完了之後,他可能就會死了,當你發現一個人在放屁的時候,可能也是你最後一次看到他還活著了,請多關懷他吧。

至於有人說吃地瓜狂放連環屁不就會加速死亡?

我的理解是,你吃了地瓜的同時也是吃掉了地瓜靈魂與物質,他的靈魂同時也跟你的肉體共存,而根據質量守恆定律,你的靈魂重量只能是固定的,外來的靈魂無法融入自體,唯一會融入自我的只有轉換成脂肪的物質,這也是為什麼生物會常常放屁的原因。

如兩千四百多年前,孔子曾說過:「不義而富且貴,於我如浮雲」,意思是就是一個「屁」字,雖然這老番顛周遊列國而不受重用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只會放屁還害得後世學子都背得嫑嫑的就是了。

 

屁.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