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單獨執勤,深呼吸之後就去站南下車道了。本日只是個專收回數票的車道,所以還蠻單純的。不過由於本站是都會區交通樞紐,就算是晚上也不可能有沒啥車流的狀況,一樣還是會收票收到抓狂、蓋戳蓋到瘋掉,幾乎都沒什麼時間能整理以及綑綁那些揉皺的票,只好利用休息時間去整理以及清點。

實習依賴前輩慣了,現在馬上倒大楣。每次等我點完票之後也只剩下5~10分鐘的休息時間,才坐著沒多久,馬上又要繼續站,哇咧苦死喔!

今晚沒什麼狀況,倒是看到形形色色不少人。最近開雙B的年紀已經越來越年輕化了,好幾個看起來像大學生的人都開跑車,許多年輕的女性也都開進口車。

上次台客看多了,今天換台妹。大老遠看到改HID、改砲管外加「碰碰碰」的搖滾樂就這樣衝進來!目測時速約60公里,連減速都不減,一靠近後發現是個染髮台妹加上一整車的搖頭新人類。票伸出來給我,我才準備要攔停,沒想到她連鳥都不鳥照樣加速衝過來,最後票才剛碰到我的手馬上就摔到車道馬路上了,那妞瞄了我一眼馬上2檔、3檔、4檔狂拉轉,一溜煙就不見了!

躲在後面的中華民國開單部隊也只能目視她消失,只剩下陣陣的引擎拉轉聲音。搞不懂她衝那麼快做啥!趕著回家「開房間」嗎……?!#@#!$%#@#!

另外也觀察到晚上六點到十一點這段時間,鴿子都會龜在票亭後面替國家豐盈國庫,今晚也衝了不少業績……。最誇張的是有個開黑色LANCER改少年仔,走找零車道惡意逃費才剛衝出票亭,馬上就被躲在崗亭後面的鴿子攔截,我也正好趁車少看熱鬧(笑)。

下班前結帳總計收了三千六百多張票,換算成一分鐘約有10.2台車。以晚上來說的話,其實還是算很多了。

總而言之,咱家腰酸背痛加雙腿發抖中……。唉!我苦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