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中文翻譯,所以只好自己猜產品名稱
這包是泰國麵最後一包了,之後就是印尼麵了




 



照舊,亮晶晶的產品包裝以及該死的翻譯




 



其實麵很小包,旁邊擺了調味料跟硬幣當比例,要吃飽最少要兩包以上才有份量
簡直是杯麵的容量咩...




 


光是看就覺得很辣的調味粉




 



泡好之後再用電扇吹乾的「酸辣涼麵」






食感:雖然吹涼了,但是才吃了幾口馬上就狂冒汗+辣死,整個辣味全部蓋過所有的麵味

基本上是吃不出什麼味道來,不過如果對於韓國的辛辣麵覺得不夠辣的人,可以吃看看泰國所有的酸辣麵產品,保證讓你大呼過癮

不過我覺得泰國泡麵九成九都是換了包裝再繼續賣的東西...特色就是辣辣辣...然後沒了...虧我還特地拿去電扇前吹了半小時讓它變成涼麵的說...

接著吃了幾口後就開始流鼻涕流眼淚辣到不行,最後根本扒不下麵,只好一邊灌冰水一邊吃,這時候想起某篇「剝皮辣椒」的網路文章有提過:吃辣,喝水會更辣喔...

想也知道最後舌頭變成朝天椒...

勉強吃完麵後,水也喝光了...逼不得已跑去把冰箱的布丁都拿來止辣...

想像一下...有人一邊紅著臉一邊流鼻涕流眼淚狂冒汗猛吃巧克力布丁...

夠慘了...

沒多久馬上喉嚨就好像有痰似的,用力的吸出很黏很黏的口水...我居然還無聊到沾衛生紙牽絲,大概可以拉出一個手臂長的的口水....

有時候真的很好奇 為什麼吃辣的時候喉嚨會分泌出很黏的液體呢?


PS:

之前看流言終結者說牛奶可以止辣,可是房間沒牛奶喝,不過有奶粉...

我倒了一匙入口後...嘖嘖...完全沒用!!

驗證吃奶粉對止辣是沒幫助的,所以只好跑去廁所猛灌水漱口漱成奶水看有沒有用...

最後...過了半小時...我活過來了...

怕辣的人想止辣去弄冰牛奶喝就行了,千萬別學我蠢到用奶粉...


PS2:
引申閱讀:「剝皮辣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