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地下室,有個自助餐

通常他們都是三菜一肉,只要55元

每週五是水果日,會送水果一個

可能是香蕉,也可能是芭樂

不管是香蕉你個芭樂

還是深海大鳳梨

我都沒在關心



有一天

有炒飯

有時候餐廳會供應炒飯、炒麵、炒米粉

或者是炒魷魚...

記得那天

我弄了個黑胡椒豬肉條 還有玉子燒 跟 豆芽菜 以及黑輪米血

便當裝滿了炒飯,接著在上面淋滿了辣椒油

我把便當放在一旁,接著去裝湯

湯是很普通的大骨湯,幾乎每天都不會變

湯裝完後,連同便當以及柳丁,就帶回到辦公室開始吃了

我拉開橡皮筋,打開餐盒,把筷子從塑膠模撕開開始享用

眼前的便當,他的主菜是雞腿,配菜是咖哩馬鈴薯、冬粉、豆芽菜以及白飯...

這便當,份量很小

我對著它沉默了一下

接著就夾起雞腿,默默的把便當吃完了

今天中午,應該有個女孩子,哭的很慘...


備註:辣椒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