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跟蘭花 <上集> 作者 貓爺

人是地球上多餘的生物
神是地球上不該有的(?) <= 我不知道怎麼稱呼這問號
貓語錄 第一章 第四節

我喜歡站在蟑螂的角度去看一些事情
這是很高等的思想,是站在非人的角度去看的
有人說可以說人是地球上多餘的生物這句話的應該是神,不是小強
神是什麼? 好吃嗎? 跟四神湯味道一樣嚕?
有人說神是安排一切時空的造物體
確定那是個"體"嗎?
幾乎地球上的人都把"祂" 擬人化了
神是什麼?

*******以下是廢話分格線*******

大致上地球上的思想移動體稱呼神為創造者
什麼叫創造者呢? 根據S.H.E的專輯裡的美麗新世界有寫:

起初神創造天地。
(這就是空間的起源,也就是我常說的宇宙阿宇宙)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這時候就像是一個雞蛋一樣,什麼都在裡面的超級濃縮液只是糊的像大便一樣。而神就在雞蛋外面孵蛋)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這就是今年總統府發的賀卡上面所謂的雞啼日出天下白)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這就是矛盾的開始 到最後人類發明了戰爭來區分光明和黑暗)
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
(於是太陽不斷的上山下山累個半死,月亮too)
神說、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
(於是謎樣般的大海裡頭莫名其妙出現空氣,害的我們唸理化還要多背一項溶氧量)
神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事就這樣成了。
(這就是汽水的由來)
神稱空氣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
(感謝上天!沒有空氣我們就沒辦法呼吸了!感謝第二日,神發明了時間)
神說、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事就這樣成了。
(於是後人學會蓋水庫)
神稱旱地為地、稱水的聚處為海。
(這是就是固體和液體這兩個詞兒的起源)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
(原來動物的祖先是植物)
於是地發生了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各從其類、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
(這就是念佛的都要吃素的原因了)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三日。
(廢話的起源)
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並要發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
(這就是算命這職業誕生的日子)
於是 神造了兩個大光、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造眾星。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房間都會有個日光燈跟小夜燈的理由)
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普照在地上、管理晝夜、分別明暗
(管理 ~ 管理~ 這就是管理的起源)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四日。
(廢話總是不嫌多,您說是吧)
神說、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鳥飛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
(所以說,一開始生物是會飛的)
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各從其類.又造出各樣飛鳥、各從其類。
(祂好像很強調生魚片跟鳥鳥)
神就賜福給這一切、說、滋生繁多、充滿海中的水.雀鳥也要多生在地上。
(上帝偏愛有翼生物的證據?!)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五日。
(您說上帝是不是支持廢話論?)
神說、地要生出活物來、各從其類.牲畜、昆蟲、野獸、各從其類。
(這就是所謂混亂的起源)
於是 神造出野獸、各從其類.牲畜、各從其類.地上一切昆蟲、各從其類。
(這時候神發明了重複講一樣的話這句子)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原來神是外星人?! 管理又出現了!! 看來要在社會生存要多多唸管理學)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原本沒有性別的生物忽然開始搞陰陽太極了)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於是人類開始濫用萬物之靈這句話了)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證明信神的要吃素的原因了)
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作食物。
(神也逼著動物吃素是吧?)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神講廢話論)
天地萬物都造齊了。到第七日、神造物的工已經完畢、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
(為什麼一星期只有七天呢? 因為神在第七天晚上跑掉了 所以人類沒有學到星期八)
神賜福給第七日、定為聖日、因為在這日 神歇了他一切創造的工、就安息了。
(廢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講)
創造天地的來歷、在耶和華 神造天地的日子、乃是這樣。
(不然是要怎樣 都是耶先生在講的)
野地還沒有草木、田間的菜蔬還沒有長起來、因為耶和華 神還沒有降雨在地上、也沒有人耕地。
(這是健忘的起源)
但有霧氣從地上騰、滋潤遍地。
(還好有些東西不是神在管理的)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看到了沒有 人類是用泥巴做的阿!!!!! 難怪小時候學校要我們背泥娃娃這歌)
耶和華 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
(這就是群體社會的起源)

*******以上是廢話分格線*******

聽說神始於舊約的創世紀
如果人類的文明是以聖經出現為開始的話
我還真想看看聖經出現前的人類過的是什麼生活
我聖經沒翻幾頁 以前沒看過 現在沒看過 以後也不會去看
因為我是唯我主義者,唯我主義者是不信神的,他們相信他們自己就是神
我相信我自己,因為我是存在的
我不清楚你們的存在,更勝的我懷疑你們是假的
因為也許你們只是個假像
神是什麼? 我不知道
神長什麼樣子?我不知道?
神在哪裡? 我知道
在心理? 錯!
在上天? 錯!
在下面? 錯!
那到底在哪理?

根據創世紀的廢話論
我們可以知道神創造了宇宙
這是廢話 大家都知道
那神怎麼創造呢?
根據20世紀科學理論而言
宇宙是一場錯誤的大爆炸而產生的
那個大爆炸的地點就是神的所在地
是的!傳說中的『奇異點』
這地方在哪裡?
其實說遠不遠 說近也不近
怎麼說呢?
我們可以用簡單的國中數學來推論神的所在地點
首先,畫一條水平X軸 這個X我們稱呼它為空間
我把它稱為上下四方
接著,畫一條垂直於X的Y軸 這個Y我們稱呼它為時間
我把它稱為古今往來
這就是我們所熟悉 所謂的"宇宙"
最後,畫一條介於X跟Y兩軸呈45度角的Z軸
這個Z我們稱呼它為演化
這就是我們(不包括人類)所熟悉的XYZ
不知道的不要問我
誰叫你們是人類
好吧!誰叫我大慈大悲!
我就稍微透露一些你們地球人類所謂的天機了
神在哪裡?
我告訴你們
就在XYZ這三條線的交接處
也就是那傳說中的奇異點!!!
(0.0) <= 數學公式的原點!!
神!!神就在這裡
祂不在布瓜裡!! <= 不要去問我這是啥意思!我死都不會說的
那個奇異點! 那個蛋!
那個充滿一切的濃縮液
就在某個不知其為何物的啥引發了爆炸之後
濃縮液噴了! (????)
這就是傳說中的漿爆!(不是醬爆喔!)
世界就這樣誕生了
宇宙就這樣誕生了
S.H.E的專輯裡的美麗新世界就這樣誕生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