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跟蘭花 <下集> 作者 貓爺

什麼事情都可以去做 沒有意義的事情不要去做
貓語錄 第二章 第三節

*******以下是正經的開始了分格線*******

是的!就在那三軸的延伸中
以Z軸為主一直往前飛進展開了歷史與文明
在這裡我不想討論什麼狗屁倒灶的歷史文明狗屁論
我有個問題
在奇異點爆炸前
在上帝還沒創造世界前
祂在幹麻?
不是重點!我也不想知道!反正我跟祂不熟!祂也不喜歡我!
在宇宙還沒誕生之前
是沒有空間和時間的
啥?!
什麼叫沒有空間?
什麼叫沒有時間?
沒有空間的空間是什麼空間?
沒有時間的時間是什麼時間?
那是什麼鬼?
我不知道!!
我想了三年了
也許是個空吧
就像0這個數字一樣
圓圓的,很奧妙
它不是整數也不是小數
它不是正數也不是負數
它不是質數也不是複數
總之它什麼都不是
最原始的渾沌
最美味的餫飩麵(不是重點)
就跟圓一樣超級完美
我在也找不到比圓跟球體更完美的形狀了
為什麼完美?
所有物體的原始都是趨近於圓體阿
從小到分子質子電子中子
哪個不是圓形的?
再進階一點~所有生物的最原始細胞核也是圓形的
大到宇宙星球太陽星系運轉的週期都是圓的
下雨的時候水滴下來的樣子是圓的
水在無重力狀態下原始形狀是圓的
滴到湖面上引起圓形的波
早晨霧凝結成圓形的水滴
為什麼輪子要用圓形?
為什麼光碟片要用圓形
為什麼揚聲器是圓的
為什麼蛋黃是圓形的
為什麼週期是圓形的
為什麼XOOXX是圓形的
不知道
只知道一件事情
圓是完美的
就像圓寂一樣(?????)
難怪阿拉伯數字的0是圓形的
而這個圓周率π阿!更神奇
下面是π的算式,無聊的人自己去算算看

舊約聖經中也有圓周率約為 3的記述
在《幹嘛學數學》這本書裡(不要問我會啥會知道這本書)也寫了:
「乙太,或上面不管是什麼,像有個無窮的、透明的梯子,帶著真、帶著美而我從未跟著你,甚至沒有上到第二階。我總以為π只是度量圓的方法你卻說,π隱藏在氣態或液態的宇宙裡那裡甚至沒有圓圈。如果我把小石丟進去,甚至不會出現圓波紋,沒有圓,沒有球體,沒有赤道,只有純結構。那是真的,你說,π總是會出現,就像個飄忽不定的老叔叔總是在四處飄蕩,玩著紙牌...」
是的!!雖然我知道很多人都會看不懂上面在寫什麼也看不懂接下來下面要寫的!
π,3.14159265358979323846264338327950288419716939937510582 後面一大堆懶的寫
π,無理數!永遠不知道會不會有算到盡頭的一天
π,一個算式!神的算式!一個能夠找到Z軸在哪裡的算式!
π,航向偉大航道的航海圖,能夠幫助你成為至高無上的海賊王 (只是比喻 不要跟我去計較什麼)
π,一個比複雜的DNA這個去氧核酸雙螺旋結構還複雜的東西,簡直是靈魂中的靈魂
是的!π的整數3就是現在這個時間跟空間的我們,後面的點14159265358........是過去的時間跟空間
也是找到Z軸的線索
當算到最後一個數字的時候,我們(不確定還是不是人類)即將找到傳說中Z軸的入口
也就是發明出能夠回到奇異點的時光太空船的時候
那就是傳說中聖經上的諾亞方舟
當我們(也許那時候已經是外星生物了)找到奇異點的同時,那也就是找到天堂的同時了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看史蒂芬‧霍金寫的任何一本書吧...前提是你要看的懂...

在《ㄏㄨˇ大》也混了三年了
我只知道唸個社會系唸到人格分裂
想知道一切的人自己去跟神要個長生不老的命
然後搭啥太空船的去找到傳說中的Z軸沿著Z軸走回去就知道了
我在故我思,我思故我在呀
也許這一切都是假象
不要相信眼前所見
不如白話點....我到現在還不敢肯定我在作夢還是在現實中
甚是我不敢肯定有現實這玩意?
或許我現在只是在渾沌上的一個單細胞不知名微生物正在睡覺的時候夢到幾億年後的宇宙某生物正在寫文章吧!!


後記
1:有宗教信仰的人還是別看的好
2:老「虎」跟「蘭」花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