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沒圖沒真相的遊記
奉老師的命令回來當志工推輪椅
(我承認是看在免費的旅遊才過去的)

---------------------
DAY1

某大學=>小人國
裡面跟國中畢業旅行內容一樣沒有變化,故略
大致上都在推輪椅逛大觀園

小人國=>
埔里酒廠
由於在小人國當小人當太久,延誤行程,故取消

埔里酒廠=>埔里酒廠的餐廳
在那邊吃飯也算來過酒廠吧?


餐廳=>
水月山莊

很漂亮也很浪漫的地方,所以整棟山莊被我們包下來
自己的房間有SPA跟大浴缸,加了一瓶精油後泡的頗爽
然後在房間跟隔壁來的人拼命玩大老二、排七、心臟病以及抽鬼牌
最後幾個學妹跟幾個學弟在那邊瞞著老師跑來我這邊偷喝酒喝到掛

---------------------
DAY2

起床=>吃早餐
發現隔壁帶過來的酒還有一團亂的杯子跟東西還在我房間,趁老師來檢查前拼命銷毀物證

山莊=>
廣興紙寮
跟著一起造紙,然後自己也弄了個勞作帶回家增加可燃垃圾

廣興紙寮=>
埔里造紙觀光工廠
去那邊吃咖哩飯跟關東煮以及冰淇淋
在那邊當然也有紙類勞作,所以又增加一件可燃垃圾

造紙觀光工廠=>
日月潭貓頭鷹之家
這邊是木雕及造茶的地方,自己動手把葉子揉了一個小時發酵然後送去烘培,等候烘培時間也跟著在工廠做起勞作木雕
烘培結束後自己去認領自己做的茶葉,我沒種泡自己的茶,因為有蠶寶寶的味道,誰想中毒的就來拿吧
於是又增加了兩個個可燃垃圾

貓頭鷹之家=>
路邊加油站
通知麥當勞送晚餐到加油站順便尿尿

路邊加油站=>
泰山收費站
過程都在打牌,只是剛好路過這個該死的鬼地方,所以順便提了一下

泰山收費站=>某大學
一群男人下車就瘋狂的往廁所噴尿
接著回家
---------------------

以上
我很強調推輪椅
是因為我是去推輪椅的
所以不能玩太瘋



沒有照片
沒有驚艷
沒有惡搞
只有打牌

以上

本週末南投兩天一夜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